2013年6月26日

班機延誤火大 空姐旅客對罵

班機延誤火大 空姐旅客對罵

疑因班機延誤 空姐與乘客瘋狂對罵

【綜合報導】飛機延誤,乘客有時會忍不住鼓譟,甚至向空姐表達不滿,航空公司遇到這種狀況,空姐多半是盡力安撫乘客,但在中國卻出現一名空姐與乘客瘋狂對罵的情況。

網路流傳一段「航班延誤澳門航空空姐與乘客對罵」影片,男乘客在機艙內與一名空姐罕有地指口對罵,雙方情緒激動,而旁邊其他乘客又七嘴八舌,甚至起哄推波助瀾。但不知男乘客說了甚麼,導致空姐大動肝火,即使有其他空姐出言勸阻都無法分開兩人。直到空姐自行走開,對罵才告一段落。

班機延誤火大 空姐旅客對罵
網路今天傳出「航班延誤澳門航空空姐與乘客對罵」影片。翻攝網路

搜狐網po出這支短片上載不到一天,就超過53萬人次點閱,網友留言超過1000則。不少網友說,雖然不能了解事件來龍去脈,但從畫面來看,男子有欠風度,班機延誤大家都不想,乘客應該忍耐,不應該向機組人員宣洩不滿。(蘋果日報)

班機延誤火大 空姐旅客對罵 原文: 疑因班機延誤 空姐與乘客瘋狂對罵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