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:平安就好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平安就好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熟女駕駛:平安就好

【鮮明/台中報導】台中市林姓老翁(七十五歲)今天中午駕駛福斯轎車從苗栗返回台中,下中港交流道時前方因交通擁塞堵車,老翁轎車卻突然失控,以時速五十公里的速度往兩排車輛的中間衝撞,共追撞兩輛賓士、一輛BMW、一輛台塑轎車及一輛保時捷轎車後才停住,其中,第一輛被撞的賓士車及老翁的福斯轎車安全氣囊都爆開,所幸無人受傷,六名駕駛酒測值都是零。

打扮時髦的保時捷熟女駕駛林姓女子(四十二歲)表示,林姓老翁當時沒煞車就朝他們車尾衝來,事後她還上前問:「阿伯,你有沒有怎樣?」另一輛被撞的台塑轎車駕駛卡在駕駛座,她與另名車主幫忙把他拉出來。林女不願透露身分、職業,只說她的保時捷價值六百多萬元,才剛買一個月,原廠初步估算修復至少要花上百萬元。但林女只說:「大家平安就好了」。

林姓老翁供稱,當時剛從交流道下來,右腳突然感到酸麻,無法踩煞車,於是想從兩排車輛中間的空隙穿過去,無奈空隙太小過不去,才會追撞多輛轎車。(蘋果日報)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平安就好
林女價值六百多萬元的保時捷轎車車尾嚴重受損,至少要花上百萬元修復。鮮明攝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平安就好
保時捷林姓女駕駛不斷打手機聯絡車廠,她說:「大家平安就好了。」鮮明攝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平安就好
肇事駕駛林姓老翁在派出所抱頭不語。鮮明攝

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女:平安就好 原文: 老翁腳麻撞5車 保時捷熟女駕駛:平安就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