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

謝謝老婆閹了我

謝謝老婆閹了我

傳奇!「謝謝老婆閹了我」開啟AV男優新生

【綜合報導】在向來以女優為主的成人片界,還是會有少數名字能被人記住的男優,要不就是天賦異「柄」,要不就是極有特色。歐美男優的歷史中,這位絕對會被記得,他出身美軍海軍陸戰隊,22歲結婚,有著令人稱羨的家庭,但26歲時被老婆「喀嚓」一刀,生殖器整根被切斷,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,還有人生觀。

今年已經46歲的AV男優約翰寶貝(John Wayne Bobbit),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談到前妻的恐怖攻擊事件。「我到現在都常常做惡夢,夢到有人拿刀把我閹了」,「但現在想起來,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前妻這一刀,它改變了我的人生」。「每個人聽到都覺得好笑,但只有天知道我有多痛」,當時血如噴泉的他,被送往醫院時,已經幾乎失去意識,但幸好即時處理,醫師透過顯微手術,花了10小時幫他接了回去,「醫師表示,前妻這一刀切掉了我前面2吋半的部份,手術雖然完成,但要非常小心,一旦感染,醫生說前面那段就會發黑、壞死,自己掉下來」。但老天幫忙,約翰寶貝的復原情況十分良好,

約翰寶貝回憶當天的狀況:「那天我喝醉了,回家後老婆就和我吵架,我不記得我們吵了什麼,接著我在樓上房間睡著了,她下樓到廚房拿了那把8吋長的刀,就把我閹了」,「她後來告訴法官說,那晚我先性侵了她,但我真的不記得有這回事」。這段婚姻等於就此完了,約翰寶貝接著花了幾年和前妻打官司,也逐漸「復健」。手術後三個禮拜,當幾個護士來幫他換藥時,「我忽然感覺到它的存在了,雖然沒有以前完美,但它真的還在」。

他說,意外後他的人生觀都改變了,「其實現在回頭看,我要謝謝前妻,因為這樣,我在與她離婚後又睡了70個女人」,之後又有兩次失敗婚姻的約翰寶貝,手術後三個月的一個晚上,因為無聊到酒吧喝酒,一個陌生女子主動和他攀談,「她知道我是誰,那時新聞鬧那麼大,每個人都認識我」,之後我和她回家,一切都發生的很自然,但到了關鍵時候,「我嚇呆了,因為它已經沒法和以前一樣。我們雖然還是做了,但我一直到不了原本百分之百的狀況」。

那次之後,約翰寶貝花了整整兩年休養,才重振「雄風」,當兩年後他肯定自己已經「完全康復」,他決定「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」,他開始瘋狂的和女人約會。「其實每個人都知道我曾經發生過的事,反而讓我更容易接近女人」,而一連串的媒體專訪,替他帶來一次難得的機會,一個廣播節目提供他免費進行「陰莖增大」整形手術的機會,「手術後,我又增長了2吋,而且醫生幫我弄得更粗,那時的我,就像一輛普通汽車,換了個更大的引擎」,他變得更有自信,接著就應成人片商的邀約,前進拉斯維加斯,開始了AV男優的生涯。

他自己當時可能也沒發現,但從意外發生後,他變得無法認真談感情。1994、2001、2002年,他陸續都有正式交往的對象,但都是因為暴力收場,他變得無法相信枕邊人,暴躁而易怒,三段感情都是因為他動手打人而告吹,他也因此二度短暫入獄。

人生的轉折又出現,約翰寶貝在獄中信了教,「認識了神,才真的讓我看清楚自己」,沒多久後他就宣布退休,離開成人影片界,搬回尼加拉瀑布附近的老家,每周固定參加教會活動,以木匠為生,現在有個交往幾年的女友,「她是我此生最愛,我們不急著結婚。

而自20年前的閹割案後反目成仇的前妻,日前也在談話節目的措合下,兩人再度在電視台見了面,44歲的前妻現在是個「反婚姻、家庭暴力」的社工網站負責人,約翰寶貝說:「我知道我們再也做不了朋友,但對於過去的一切,我眼中看到的只有我們的成長,雖然我還是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,但事以至此,還是要謝謝她」。(蘋果日報)

謝謝老婆閹了我
1993年他被第一任妻子閹割後,親自出庭應訊。翻攝網路

謝謝老婆閹了我
下重手閹割他的前妻。翻攝網路

謝謝老婆閹了我
AV片商以他的故事,拍攝《還沒切的寶貝》。翻攝網路

謝謝老婆閹了我 原文: 傳奇!「謝謝老婆閹了我」開啟AV男優新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