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MLB/王建民優質先發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(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)賽前打下一波9連勝、接連橫掃遊騎兵和洛磯的藍鳥,23日凌晨對上金鶯的第2戰將力拚10連勝,也是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的第3場先發。他主投6.1局僅失1分(非責失),雖然勝投被中繼投手搞砸,但藍鳥仍在波提斯塔(Jose Bautista)的致勝兩分砲之下,以4比2達成10連勝。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王建民6.1局僅失1分

王建民這場比賽前4局封鎖金鶯打線沒有失分,拿手武器伸卡球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(約150公里),尾勁也相當好。直到5局上建仔才被被戴維斯(Chris Davis)和石川隆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。最後大聯盟改判戴維斯的安打為二壘手失誤,建仔這1分也變成非自責分。

7局上王建民續投,解決了1個人次後,雖然用球數不成問題,但在只領先1分的情況下仍退場休息。結果8局上中繼投手奧利佛(Darren Oliver)卻被金鶯第9棒提加爾登(Taylor Teagarden)扛了一發陽春砲,比賽瞬間回到原點,建仔的勝投也沒了。

▼王建民與金鶯岡薩雷茲投球比較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金鶯的先發投手岡薩雷茲(Miguel Gonzalez)也表現得相當優異,前7局的投球只被敲兩支安打,但1局自己暴投失分,5局下又被伊斯祖瑞斯(Maicer Izturis)敲陽春砲,一共失掉兩分。

▼藍鳥與金鶯先發陣容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

8局下岡薩雷茲讓川崎宗則敲出安打後退場,結果第2任投手歐戴(Darren O'Day)被波提斯塔轟出兩分砲,藍鳥再次取得領先地位,最終就以4比2拿下10連勝。

王建民這場比賽總計6.1局用了83球,有51球好球,滾飛比11比2;被敲5支安打,送出兩K,失掉1分非自責分;最快球速曾飆到93英哩(約150公里),防禦率降至2.18。(ETtoday)

王建民好投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 原文: MLB/王建民優質先發帶領 藍鳥10連勝達陣(Title圖/美聯社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