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

穿同一件 郭雪芙撞衫陳妍希

穿同一件 郭雪芙撞衫陳妍希

好糗!郭雪芙撞衫陳妍希 女神所見略同?

「新生代女神」郭雪芙在2013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摘下后冠,今天下午(19日)她也親自出席領獎。只是她的禮服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些熟悉,原來這件禮服「全民女神」陳妍希之前就穿過了!

超過46萬投票數、經過三階段的評審,今年度的FHM百大性感女神終於出爐,由近來人氣超旺的郭雪芙一舉摘下后冠,粉碎了前兩屆冠軍安心亞三度蟬聯的美夢。今天下午她也親自出席領獎,雖然贏得「性感」美女的第1名,但她所挑選的禮服仍走安全路線,僅微露香肩與美腿,沒有特別賣弄性感。

穿同一件 郭雪芙撞衫陳妍希
▲郭雪芙的禮服走安全路線,微露香肩沒有特別賣弄性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但仔細一看,原來這套價值15萬的浪凡Lanvin春夏禮服,上個月另一位「女神」陳妍希,在香港舉辦個人首張專輯《Me, Myself, and I》的發行記者會時就穿過了!郭雪芙的經紀人艾瑞克表示,其實一開始是有三套禮服可以挑選,因為最近雪芙的行程比較趕,所以挑的時候比較沒注意,當時只覺得這套禮服比較適合。而提到和另一位女神陳妍希撞禮服,艾瑞克說:「大家都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」,覺得不會有影響。

穿同一件 郭雪芙撞衫陳妍希
▲陳妍希在香港舉辦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時也穿過同牌同款禮服。(圖/福茂)

其實仔細比較一下今年和去年的FHM百大性感美女名單,郭雪芙去年是第4名,陳妍希是第17名;今年前者奪冠,後者則是29名,看來小撞一下禮服,其實真的沒關係啦!(NOWnews 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)

穿同一件 郭雪芙撞衫陳妍希 原文: 好糗!郭雪芙撞衫陳妍希 女神所見略同?

▼郭雪芙單拍約於1:47開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