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

爆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全成魯蛇

爆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全成魯蛇

長沙自稱處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輸不起怒摔iPhone 5

沒有高富帥也沒關係,湖南長沙一名叫艾特的爆乳正妹,就愛窩在家打電動的宅宅,大街上擺起擂台「打機招親」,邀請路過的單身年輕男子PK,還放著一塊大大牌子寫著:「誰能贏我,我就嫁給他!」

爆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全成魯蛇
▲自稱高富美還是處女的妹艾特,在湖南長沙街上擺起「打機招親」擂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位正妹自稱白富美,還說自己是處女,吸引大批人潮來挑戰,打了1小時多,現場所有男子只能「看得到,吃不到」,沒有一個人贏得了她,還有人挑戰失敗,火氣不小,當場怒摔iphone 5。

爆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全成魯蛇
▲招親擂台看板寫著:「誰能贏我,我就嫁給他!」,吸引大批男性前來挑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艾特說,只是想找個志同道合的人,不介意別人怎麼看,7月份要去國儲數碼城繼續擺擂台,等待厲害的高手來挑戰。(ETtoday)

爆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全成魯蛇 原文: 長沙自稱處女正妹打遊戲招親 男子輸不起怒摔iPhone 5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