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

開爸媽車連2撞 富少6天撞壞8車

開爸媽車連2撞 富少6天撞壞8車

開爸媽車連兩撞 富少6天撞壞8車

壹電視報導】苗栗地方法院附近,昨天發生車禍,中藥行小開傅姓男子,開車家裡的百萬名車,連環追撞停在路邊的四輛車,警方發現,傅姓男子上個禮拜才開爸爸的車撞車,當時波及路邊的兩台車,他肇事後還逃逸,隔天才出面處理,算一算,短短六天內,傅姓男子就撞了八輛車。

開爸媽車連2撞 富少6天撞壞8車
傅裕昇(下圖)駕著母親名下的百萬轎車(左),疑因閃貓撞車,肇事後急忙打電話善後。吳傑沐攝

富少撞爛老爸車 5天後毀媽百萬車

波及路邊6車 「家產早晚賠光」

【吳傑沐╱苗栗報導】苗栗市傅姓男子上周才開著父親的休旅車,撞壞兩輛停放路邊車輛,未料昨中午他駕駛母親名下的百萬轎車,疑因閃避野貓,高速撞上路邊的富豪轎車,共造成四輛車毀損,幸無人受傷;處理警員到場發現又是傅男肇禍,搖頭說:「再有錢也不能這樣一直撞車賠錢!」

家屬以為車子被偷

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傅裕昇(三十三歲,未婚)家在市區開中藥房,家境跟他名字諧音「傅裕」一樣富裕,家中有好幾輛車,平常他也在家中藥房幫忙,並沒有前科紀錄。
上周二深夜,傅男因在南苗商圈撞爛父親名下裕隆休旅車,波及兩輛路邊車輛後,當時他拔下鑰匙就離開現場,家屬一度以為車子被偷報警,後來才發現是兒子將車開出門,肇事後還逃逸,直到隔天才出面處理。

撞擊力大180度甩尾

昨中午傅男駕駛母親名下凌志百萬轎車外出,途經苗栗地方法院附近,疑因閃躲穿越馬路的野貓,車往右偏,當場撞上停放路旁的富豪轎車左後方,整輛富豪轎車被推擠出停車格,右後輪栽進水溝,右車頭撞上圍牆。因撞擊力道強大,富豪轎車還連環推撞前方三輛停放的車輛,肇事凌志轎車則是幾乎是一百八十度甩尾,車頭轉向朝南,右前輪爆胎,車頭、車門毀損嚴重,傅男下車後,打電話給家人幫忙善後。
警方說,被撞的這輛富豪老車,已停該處待售兩年多,皆乏人問津,這次大概也不用修理了。另一輛波及的休旅車車尾凹陷,車子也被撞移位,右後輪也掉進水溝;陳姓車主無奈說,開開心心載妻小來附近喝喜酒,剛停車走進婚宴會場,連一道菜都還沒吃到,就被通知到場處理,真的有夠倒楣!

酒測值零閃貓釀禍

傅男酒測值零,並稱是閃避貓咪釀禍,但警方研判說:「撞的這麼離譜,車速一定很快。」承辦警員還嘆說,「就算家裡有錢,再這樣撞下去,早晚也被他賠光光!」昨傅母到警局態度誠懇,強調會負責到底,車損賠償部分將由保險公司查估。(蘋果日報)

開爸媽車連2撞 富少6天撞壞8車 原文: 富少撞爛老爸車 5天後毀媽百萬車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