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

女歌手說操 運將呼她6巴掌

女歌手說操 運將呼她6巴掌

超偶女歌手毛立慈隨口說「操」 被火爆運將連呼6巴掌

火氣大也不能亂打人!參加過第2屆《超級偶像》歌唱比賽的女歌手毛立慈,21日在北市和平東路一段攔計程車,隨口抱怨:「哇操!好熱!」一名高壯司機疑似以為在罵他,竟衝下車抓起毛立慈連呼6個巴掌,知道是誤會後司機還理直氣壯嗆聲:「不然妳告我呀,誰叫我個性就是這麼火爆!」

女歌手說操 運將呼她6巴掌
▲女歌手毛立慈5年前從加拿大返台參加第2屆《超級偶像》比賽,因長相中性備受矚目,近日傳出她搭計程車被運將毆打消息,親友都感到十分意外、難過。(圖/毛立慈臉書)

25歲的毛立慈5年前從加拿大返台參加第2屆《超級偶像》比賽,不幸在30強階段被淘汰,目前從事平面設計工作,假日則在北市東區餐廳駐唱。

毛立慈被打後赴醫院驗傷、報案,她向警方供稱,21日上午在北市攔計程車時,一名年約40歲的司機原要搭載她前方乘客,不知為何突然倒車主動問她:「要不要搭車?」毛女覺得怪怪的,搖頭拒絕司機。

女歌手說操 運將呼她6巴掌
▲毛立慈赴醫院驗傷,臉上可見清楚的掌痕,證明當時運將施暴力道有多大。(圖/翻攝畫面)

當天北市白天最高溫達34℃,渾身大汗的毛立慈拒絕運將後隨口說了聲:「哇操!好熱!」未料身高超過180公分、體格壯碩的司機忽然衝下車來,一把拎起瘦弱的毛立慈「啪啪啪」連甩了她6個巴掌,毛立慈被打得眼冒金星,根本不知道發生何事。

毛立慈表示,當時一名路過女子見狀上前勸架,她才知司機以為「哇操」2字是在罵他,連忙道歉解釋:「我是在說天氣熱,不是罵你!」司機聽完後竟大聲咆哮:「不然妳還手呀,告我呀,誰叫我個性就是這麼火爆!」旋即駕車離去。

「長那麼大第一次被一個陌生人這樣子呼巴掌,還滿羞辱的......」毛女回去後驚魂未定,親友知情都感到十分不捨,鼓勵她驗傷提告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確實拍到金姓司機施暴過程,近日將約談他到案說明。(ETtoday)

女歌手說操 運將呼她6巴掌 原文: 超偶女歌手毛立慈隨口說「操」 被火爆運將連呼6巴掌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