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

爆吐杯

爆吐杯


速食店「爆吐杯」傳說!店員極致無聊的飲料機把戲


爆吐杯

國外有速食店員工因收拾得太無聊,竟想到拿飲料調製機來惡搞!爆吐杯影片中,他將保麗龍杯挖出個洞,還在杯身畫上眼睛及眉毛,接著他再從飲料機裝盛源源不絕的汽水,爆吐杯同時發出噁心的嘔吐音效;這時只見「爆吐杯」神色痛苦,不斷從口中吐出五顏六色的穢物…


爆吐杯

爆吐杯影片獲得網友好評,有人還誇張地說爆吐杯「這就是我酒醉的寫照」,但也有人直呼爆吐杯「好浪費」,認為就算碳酸飲料對身體不好,仍不應該拿爆吐杯來開玩笑;不過曾在速食店打工的網友指出,清洗機器本來就得將多餘的飲料全部放光,再用蘇打水清洗噴嘴。

爆吐杯 原文網址: 速食店「爆吐杯」傳說!店員極致無聊的飲料機把戲

爆吐杯 - 超噁心還有配音的「爆吐杯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