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(Photo: Bret Thompsett/Coleman-Rayner)
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教會特訓 每月有近千通來電求援

美國一所專門訓練驅魔師的教會,宣稱可幫人趕走惡靈,其中有5名才10幾歲的辣妹驅魔師,受過「專業訓練」的辣妹驅魔團隨身帶《聖經》、聖水和十字架,全球抓鬼誓與邪惡力量對抗。

美國

科羅拉多州「國際精神自由教會」(SFC)負責人拉森牧師指,他發現少女驅魔師驅魔功力特別強。該教會已訓練100組驅魔師,但供不應求。他說:「平均每月接到近千通要求驅魔電話,驅魔師全球抓鬼遠征英國、澳洲、非洲、烏克蘭等,協助驅魔。」

最近一批驅魔師新血是5名少女辣妹驅魔團,辣妹驅魔團其中有對姊妹花,19歲的莎凡娜和16歲的泰絲,拉森的女兒布琳也在其中。辣妹驅魔師布琳有特殊體質,是天生的驅魔師,13歲就開始為民驅魔。她說:「民眾來電要求驅魔,發現上門的竟是年輕女孩,不免驚訝。」年紀輕輕的她對驅魔、淨化靈魂和封印惡靈卻經驗老到。
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- 牧師的女兒布琳 (Photo: Bret Thompsett/Coleman-Rayner)

《哈利》助長邪惡

辣妹驅魔師看熱門電影的角度,也和一般人不同。辣妹驅魔師莎凡娜說:「我覺得《哈利波特》和《暮光之城》助長邪惡力量,它們削弱道德,使人們和惡靈掛鉤。我平常不看電視,光祈禱和驅魔就忙死了。」辣妹驅魔團說,真正的驅魔和電影《大法師》大不相同,電影太誇大。

要成驅魔師得接受一連串課程及訓練,如區分惡靈種類、讀經、驅魔咒語及淨化儀式等。在驅魔過程中,被邪靈附身的民眾會出現嘔吐、尖叫哭泣等症狀。
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(Photo: Bret Thompsett/Coleman-Rayner)

資料來源: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引用自: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教會特訓 每月有近千通來電求援 

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- 辣妹驅魔師 神聖力量懲罰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