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

貓咪版WWE 摔角

貓咪版WWE 摔角


貓咪版WWE 摔角擂台 雙手鎖喉、自殺式飛身撲樣樣來!

Youtube 上一名對寵物情有獨衷的配樂天才又推出新作!這次他剪輯許多貓咪互相打架,甚至不惜跟其他動物戰鬥的戲碼,編成一部「貓咪版WWE 摔角擂台」!


貓咪版WWE 摔角

其中貓咪們的招式非常多元,例如雙手鎖喉、手斧劈擊、正面強力摔擊、自殺式跳躍飛身撲、跳蛙式飛身壓等等,貓咪版WWE 摔角偶爾甚至也會來個「偷襲」,表現絲毫不輸給職業摔角選手。而配樂大師也在貓咪版WWE 摔角最關鍵的時間點,配上講評員激動的吶喊,讓這場「貓咪版WWE 摔角」看起來真有一回事,精彩程度媲美正牌WWE!

貓咪版WWE 摔角 原文網址: 貓咪版WWE 摔角擂台 雙手鎖喉、自殺式飛身撲樣樣來!

貓咪版WWE 摔角 - WWE - Cats Editio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