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

南京 果凍蛋

南京 果凍蛋


南京出現「果凍蛋」 蛋白蛋黃半固態

大陸有人買到了「果凍蛋」,江蘇南京一名婦女在賣場買了一盒雞蛋回來,在打蛋時發現,原本應該是液態狀的蛋白,卻變成半固體,怎麼倒都倒不出來,像是果凍一樣。


南京 果凍蛋

一盒雞蛋平放在桌上,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,但拿起來用力倒啊倒,咦,原本該是液體狀的蛋白,怎麼卻凝固了,變成一大塊,就像是果凍一樣。受騙婦女:「昨天晚上呢,這個雞蛋要蒸瘦肉,這個蛋清倒不出來。」


南京 果凍蛋

南京的胡女士,原本以為是雞蛋放久,遭小蟲叮咬所致,只是再拿起另一個雞蛋,沒想到竟然也都有問題,受不了,胡姓婦女前往賣場要討公道,沒想到店家的回答完全令人傻眼。賣場人員:「這是供應商的問題,因為這個東西室內包裝的,我們也看不到裡面的東西,我們只要看它生產日期,保值期檢測報告。」


南京 果凍蛋

店員宣稱已經做到把關,認為責任是上流供應商的事,最後以5倍價錢賠償了事,但問題是,雞蛋為什麼會變成果凍狀,包括一些專家目前還是沒有答案。

南京 果凍蛋 引用自: 南京出現「果凍蛋」 蛋白蛋黃半固態

南京 果凍蛋 - 南京黑心果凍蛋 蛋白蛋黃凝結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