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

范范微電影

范范微電影
范范微電影

范范砸5百萬拍微電影 5秒落淚超神

范瑋琪(范范)即將發行新專輯《愛,在一起》,唱片公司大手筆砸5百萬為她拍攝微電影《Gravity Zero》,這是繼〈最重要的決定〉MV後,范范再度與導演鄭有傑攜手合作,雖然范范向來自認不會演戲,且害怕演電影,但5秒落淚的好演技,讓全場驚嘆不已,鄭有傑也替她打了滿分,讚譽有加。

▼范范抱病上陣演出,5秒落淚讓導演鄭有傑超驚豔。(圖片來源:福茂唱片)

范范微電影

范范在拍攝當天不幸得腸胃炎,但因為是結尾的高潮戲,只好打完點滴繼續拍片,沒料到一次OK,讓鄭有傑笑說:「我看到起雞皮疙瘩。」還把范范的表驗比喻成棒球,形容說:「落後3分的狀況之下,她幫我轟出了一支滿貫全壘打」。

事後范范坦言:「生病情緒本來就比較低落,想到這麼多人要等我,非得一次ok不可,一個逼急了就轟出全壘打了!」事實上,不只是落淚戲,多場演出都讓鄭有傑感覺是「神來之筆」,更讓他拍胸脯「掛保證」,說范范可以「大搖大擺的朝戲劇界發展」。(Yes娛樂)

范范微電影 原文: 范范砸5百萬拍微電影 5秒落淚超神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