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

雷霆 熱火

雷霆 熱火
雷霆 熱火

NBA總冠軍賽 熱火封王只差一步

美國職業籃球NBA總冠軍賽第四戰,20日(台灣時間)進行,熱火(Heat)繼續在主場迎戰雷霆(Thunder)。終場熱火以104比98,再次擊敗雷霆,取得3勝1負的絕對優勢,距離總冠軍只剩下一步之遙。

下一場比賽22日(台灣時間)將繼續在邁阿密舉行。如果熱火獲勝,將以4勝1負的成績,順利在主場登上王座。(央廣)

快訊/衛斯布魯克火力猛 雷霆半場3分領先熱火

陷入2連敗局面的雷霆,在總冠軍賽第四戰由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帶頭吹起反攻號角,衛斯布魯克上半場狂轟18分、4籃板、3助攻,雷霆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進帳12分,助雷霆上半場以49比46領先熱火。

雷霆 熱火
▲衛斯布魯克火力全開,誓言要替雷霆討回一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球隊面臨連敗壓力,自己又成為輿論撻伐的對象,但衛斯布魯克在第四戰依舊展現進攻籃框的高度企圖,首節就狂轟10分,雷霆全隊更在他的帶領下,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取得33比19領先。

開賽被對手的猛攻殺到措手不及,熱火板凳卻意外跳出「奇兵」寇爾(Norris Cole),他在第一節後段至第二節開打,個人連拿8分,助熱火再度追進比數。

熱火主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此役表現超全面,不斷利用個人單打優勢,伺機製造熱火外圍射手投射空檔,上半場打完他就攻下10分、6籃板、8助攻的優異成績。

熱火韋德(Dwyane Wade)在第二節時,切入重摔落地,一度痛到爬不起來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,他在上半場攻下8分。

雷霆 熱火 原文: 快訊/衛斯布魯克火力猛 雷霆半場3分領先熱火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