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

魚干女綾瀨遙

魚干女綾瀨遙

魚干女綾瀨遙 6月要來囉

2011年收入居日本女星之冠的綾瀨遙,將於6月9日來台3天,為新片「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」宣傳,10日舉辦兩場售票影迷會。據悉綾瀨遙知道「魚干女又怎樣」日劇版在台灣受歡迎,所以一直很期待見這兒的粉絲。

魚干女綾瀨遙

綾瀨遙因日劇「魚干女又怎樣」、「仁醫」爆紅,在台灣享高知名度;緯來日本台目前播出的「南極大陸」也能見到她。綾瀨遙自然不做作受歡迎,觀眾緣和私下人緣都很好,雖然是臉蛋鄰家,但上圍F罩杯,身材相當魔鬼。

「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」描述綾瀨遙終於跟心愛的藤木直人步入禮堂,沒想到2人去義大利度蜜月,卻因另一名魚干女松雪泰子的出現,狀況不斷。該片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,綾瀨遙的見面會門票將於本周五於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,詳情可見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://beesfactory.pixnet.net/blog。(自由時報)

魚干女綾瀨遙 原文: 魚干女綾瀨遙 6月要來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