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

愛情破壞神


愛情破壞神
愛情破壞神

女孩注意!不知D3是啥?當心分手才知小三叫「暗黑」

萬眾引頸期盼、10年後終於再現蹤!《暗黑破壞神 3》日前正式推出,旋即引發搶購熱潮,各大通路更是幾乎賣到斷貨,現在還有眾多暗黑玩家還在苦等預購,當然,這套風靡全球、10年才推出的鉅作,肯定是時下最夯的話題,但是,卻還是有人在網路上說「最近很多女生都問我什麼是D3?」有網友妙答,要是連被戲稱為「愛情破壞神」的D3都不知,恐怕要分手才知小三叫「暗黑」!

▼女孩注意!當心愛情破壞神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愛情破壞神

《暗黑破壞神 3》(DiabloⅢ)推出後,雖然有玩家在抱怨「動不動就被伺服器踢出」,但還有更多人等著玩。至於網路上的相關討論更是多到數不清,但可別以為每個人都知道D3!有網友說,「最近很多女生都問我什麼是D3?我就說是暗黑,他們也聽不懂」「我就說是一款10年出一次的遊戲,她們就說阿宅真無聊,整天在講d3買不到!」

甚至有網友以為,D3是在講相機,「玩攝影的同事聽到我們在聊D3,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們說他也有一台D3,他的D3價錢都可以買100多套我們的D3了!」

有網友妙答,等她們男友、老公都被D3搶走後,她們就知道了!愛情破壞神不是浪得虛名的,情侶破壞神(Decouple III)不是浪得虛名的,他們不懂也不用跟他們解釋,哈哈!有一天就會懂了。

但也有網友說,我有認識的女生也在玩暗黑呢....剛剛也跟他們組隊打怪;還有女性玩家說,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不知道吧!我玩的可開心的!也有人認為男朋友去陪D3總比陪小3好吧~~~男朋友被D3搶走總比被小3搶走好吧~~~

愛情破壞神 原文: 女孩注意!不知D3是啥?當心分手才知小三叫「暗黑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