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

泰利颱風紅色閃電

泰利颱風紅色閃電

泰利颱風/紅色閃電劈田埂 嘉義颱風天奇景

目擊駕駛:「哇!水啦。」

開車的駕駛忍不住驚呼出聲,因為右前方的天空,一道紅色閃電垂直從天際閃過,再看一次,在嘉義的田裡,一道紅色閃電從天而降,像是直接劈進田埂,畫面實在驚人,泰利颱風一路往北走,為南部帶來豐沛降雨,嘉義地區雨勢一陣一陣,讓不少民眾的住家泡在水裡。

TVBS記者汪倩如:「在這條路的整個路面上,是完全的被水所覆蓋,甚至車子是無法通行的,就算行人要穿越比較深的水,大概水深最多有30公分左右。」

記者:「這樣有辦法做生意嗎?」淹水店家:「不能啦,從一早就沒生意了。」

美容院老闆娘一臉愁容,屋裡的家電早已經往椅子上堆,生意也不能做了,雜貨店老闆說88風災淹怕了,這回早有準備,店裡頭的貨品,能堆多高有多高。民眾:「淹水耶,這真的都是水耶。」

整個廁所成了小水池,低窪地區的住戶實在傷腦筋。淹水住戶:「現在水有比較退了,不然剛剛是淹到這邊。」

泰利過境風強雨驟,嘉義各地都有淹水災情,加上這道紅色閃電,成了颱風天的另一種奇特自然景象。

泰利颱風紅色閃電 原文: 泰利颱風/紅色閃電劈田埂 嘉義颱風天奇景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