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

南韓民眾拍到UFO

南韓民眾拍到ufo

南韓民眾拍到UFO? 專家:可能性極大!

全球各地關於幽浮的傳聞從未間斷,不過南韓首爾上個月就有人拍下了「不明飛行物體」的照片,引發廣大的議論,而當地專家甚至研判,是幽浮的可能性極高!

南韓民眾拍到ufo
▲南韓首爾5月又有人拍下不明飛行物的照片,專家分析說是真的。(圖/取自《朝鮮日報》)(ETtoday)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上月5日南韓一名民眾到蠶室樂天世界遊玩時,拍到了一張疑似幽浮的照片,而「韓國幽浮調查分析中心」的專家徐宗翰也研判,該物體是幽浮的可能性極高。

徐宗翰表示,從攝影位置、焦點、快門速度等方面進行分析後,當時拍攝快門速度是1/8000秒,因此不論是何種飛行物體都能精準地反映在照片上,再加上物體右側的殘影,可推論此飛行物體在拍攝當時是以極快速度在前進。

徐宗翰也將此照片寄給美國的幽浮研究團體「MUFON」人員做調查,結果指出,以這樣遠距離存在的大型物體而言,是不同於已知既有物體的圓盤型物體。

據悉,南韓民眾去年8月於清溪川上空也拍到不明物體,當時許多專家也研判是幽浮的可性高。

原文: 南韓民眾拍到UFO? 專家:可能性極大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