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

寶媽 汪建民

寶媽 汪建民

母子檔爆曖昧情愫? 寶媽、汪建民驚傳姐弟戀愛ing

寶媽和汪建民的好交情在演藝圈內時有所聞,但這對相差13歲的「母子檔」竟被爆出姐弟戀ing!汪建民不只貼心開車接送寶媽挑內衣,平面媒體更爆料,汪建民前女友淚訴在男方家中翻出寶媽衣物,2人發生爭執後因此分手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17日下午,汪建民開車現身電視台門口接寶媽上車,送她到百貨公司挑選貼身「內在美」,自己單獨留在車上靜候,隨後2人再前往東區住處附近,買麵線返家享用,過於密切的互動和關係,像極了老夫老妻,不免引人遐想。

寶媽 汪建民
寶媽(右二)與汪建民(左二)(圖片來源:汪建民微博)

此外,汪建民從去年看寶媽處理通告大小事,常忙得不可開交,二話不說自組經紀公司簽下寶媽、小甜甜,更直言未來女友一定要能接受有寶媽和小甜甜存在。

身為寶媽經紀人的汪建民,卻成了藝人緋聞對象男主角,對於這段姐弟曖昧情,以及為護衛寶媽和前女友分手一事,汪建民表示:「拜託!我已經好多年沒談戀愛了。」並說這段烏龍緋聞不會對2人關係有任何影響。

原文: 母子檔爆曖昧情愫? 寶媽、汪建民驚傳姐弟戀愛ing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