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

主播楊偌梅

主播楊偌梅

E奶主播楊偌梅神隱1個月現身 首度談到李宗瑞

曾擔任東森、中天主播的楊偌梅日前被壹週刊爆料,曾與淫魔富少李宗瑞親密合照,她卻表示,兩人只是在朋友婚禮的派對上認識,當時還被李宗瑞過於熱情的舉動嚇到,不過隨後楊偌梅神隱一個月,19日電視台證實她已經離職。下午她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聲明,打算改行考醫師執照。

▼ 圖/取自楊偌梅臉書

主播楊偌梅
主播楊偌梅

壹週刊刊出楊偌梅與李宗瑞勾肩合照時,楊偌梅第一時間無奈地表示地點是在朋友婚禮,但沒想到,事後被抓包,楊偌梅的右手戴著一個黑色手環,上面寫的是「JUSTIN'S Birthday」,與當時陳述的不符,地點明顯是在李宗瑞的生日趴上,被網友痛批說謊,楊偌梅也隨即請假一個禮拜,從此再也沒出現在主播台。

▼楊偌梅外型亮眼。(圖/資料照片)

主播楊偌梅

離職消息一出,楊偌梅才終於公開聲明:「dear friends, 讓大家擔心了...在此刻我決定暫別螢光幕,現在的心情是愉悅與期待的,能好好關心家人朋友,好好出國旅行,好好念一直想念的新聞傳播研究所,好好把醫師執照考取,好好發展家族醫療事業。」

▼楊偌梅證實離職消息。(圖/取自楊偌梅臉書)

主播楊偌梅

楊偌梅還針對李宗瑞事件發表看法:「壞人繩之以法,風波落幕,大家應該關注如何保護與鼓勵,真正因捲入不雅光碟而受害的女性朋友,因為他們的受害程度,遠比我來的痛與深!」

▼ 圖/取自楊偌梅臉書

主播楊偌梅

而她消失這段期間,出現「中天主播楊偌梅(Jen Yang)」假粉絲團,她今天也公開喊話:「今後關於偌梅的最新動態,一律會在這裡(個人臉書)發布,謝謝大家!!LOVE U ALL。」

主播楊偌梅 原文: E奶主播楊偌梅神隱1個月現身 首度談到李宗瑞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