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

騎馬舞 psy


騎馬舞 psy

騎馬舞 psy

韓國正夯騎馬舞 PSY領Kara、SISTAR、AS成員鬧翻舞台

你還在跳著過時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嗎?現在就介紹給你韓國最夯的人氣舞蹈,Psy的《江南Style》中的騎馬舞。29日播出的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-奧林匹克特輯》中,Psy帶領著韓國人氣女子團體SISTAR、After School、Kara的Nicolel和具荷拉,大批人馬在舞台上大跳騎馬舞,為奧運韓國隊加油打氣。

▲▼ 圖/來自 PSY facebook

騎馬舞
騎馬舞
騎馬舞 psy

Psy的舞台魅力一直是他人氣的來源,這天他一如往常大展個人魅力。Psy更發揮他在韓國演藝圈的好人緣,出動了韓國各大女團的成員,呼朋引伴大跳騎馬舞。首先登場的是一身黑衣的SISTAR,緊接著是After School的8位長腿美女,還有擔任主持人的KARA成員Nicole與具荷拉,最後所有女團成員一起登場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節目一播出,立刻引起了廣大的反應,網友大讚Psy的舞台魅力,並羨慕Psy能夠和這麼多美女一同演出。網友:「Psy的舞台讓女團總動員,果然是Psy」、「真羨慕Psy」、「Psy果然不同凡響」…等反應。(Yes娛樂)

騎馬舞 psy 原文: 韓國正夯騎馬舞 PSY領Kara、SISTAR、AS成員鬧翻舞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