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

瞎賊力賊

瞎賊力賊

鄉民不只會嘴砲!「瞎賊力賊」求歌名 3分鐘有解

PTT真的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,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尋求解答,來這就對了!日前有名網友到意式餐廳用餐,享受義大利麵同時聽著餐廳播的一位女歌手輕快地唱著醉人歌曲,無奈因為是外語,只聽得出關鍵字「瞎賊力賊」,如此獨特用鍵盤唱歌的提示,想不到不到三分鐘就有答案,讓其他網友直呼,實在太神了!

瞎賊力賊

這名網友表示知道自己這樣真的很瞎,不過由於太想知道這首歌名,希望有人能替他解答,除了貼出歌詞發音大概是:「喔~瞎賊力賊~ 喔~瞎賊力賊~」,自己還不好意思的說其他聽不懂的就用「登登登」帶過,如此天馬行空的提問,想不到短短三分鐘,就有一位淡定鄉民指出:「Les Champs-Elysées是法文歌」,讓網友讚嘆的紛推一樓是神人:「我雙腳一軟,跪拜在地朝聖」;甚至有人還感嘆,雖然也懂法文,但卻無法一眼就看出。

「喔,在香榭大道上,喔,在香榭大道上,在陽光下,在雨裡。」這首Les Champs-Elysées法文歌曲翻譯成中文是「香榭大道」,家喻戶曉的程度可說是法國人的必修歌曲,過去也有許多歌手都曾經翻唱。光是靠鍵盤唱歌就能答出歌名,讓「瞎賊力賊」的謎團順利解開,而也因為網友貼出該歌曲的連結分享,引起廣大台灣人留言,讓該位翻唱者又驚又喜,透過GOOGLE翻譯寫下:「親愛的臺灣朋友,感謝您的所有意見,很高興你喜歡我的視頻!我的YouTube頻道上,你會發現更多的歌曲!Julien來自法國的『蝦賊』」。

瞎賊力賊 原文: 鄉民不只會嘴砲!「瞎賊力賊」求歌名 3分鐘有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