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

白衣貞子手機照


白衣貞子手機照

白衣貞子手機照

APP軟體搞鬼?!警手機照飄出白衣貞子

嘉義布袋分局警務佐陳明文日前半夜值勤空檔,用手機拍下附近遊艇碼頭夜景,不料,他要看拍攝成效時,照片右上角卻出現一名穿白衣、留長髮女子的上半身,他頓時嚇得毛骨悚然,趕緊衝回辦公室。離奇的是,他隔日要再看照片時,卻找不到原始檔。

白衣貞子手機照
白衣貞子手機照

據自由時報報導,陳明文拍到的遊艇碼頭附近曾發生戲水溺斃等意外,而分局現在正好是租用遊艇碼頭遊客服務中心,充當臨時辦公處所,因此看過照片的內部同仁都覺得毛毛的,連某廟宇的擲筊也顯示該照片的確拍到亡魂。

白衣貞子手機照
白衣貞子手機照
白衣貞子手機照

不過有手機玩家指出,這其實是手機照相軟體APPcamera360搞的鬼。只要下載軟體,啟用「幽靈」特效模式,就可以拍出一模一樣的「阿飄」,陳明文可能是不小心開啟該軟體,才會在鬼月自己嚇到自己。而本報記者使用該軟體試拍,照片確實出現相同的「阿飄」。

有網友看到照片表示,「還好天快亮了」、「如果不是合成的,還滿恐怖的」,也有人一眼就看出是手機相機的幽靈特效,另外對於某知名廟宇連4個聖筊指示拍到亡魂,也讓網友感到無言。

白衣貞子手機照 原文: APP軟體搞鬼?!警手機照飄出白衣貞子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