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

徵「有錢妻」他街頭舉牌12年

徵有錢妻 他街頭舉牌12年

美國男徵「有錢妻」 為找真愛街頭舉牌12年!

美國一名58歲的達林(Robert Darling)為了娶到「有錢的真愛」,已在紐約曼哈頓街頭「舉牌」徵妻12年,並稱雖然現在仍未有結果,但他永遠不會放棄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居住於紐德西州的達林目前待業中,但每周都會固定2次到曼哈頓街頭舉牌徵婚,尋找一位真心相待且又多金的富婆妻,一站即為12年。

報導稱,達林稱自己相當聰明、健談,牌子上更寫著自己單身、從未結婚、沒有小孩,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很好交談、可以一起去博物館的妻子,但因自己並沒有錢,無法支付約會費用,因此希望可以找到有錢的女人。

達林表示,不少女性會在看到他的牌子後主動聯絡,卻沒有人是認真相待,但他絕對不會放棄,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符合自己條件的真愛。(NOWnews)

▼男街頭舉牌徵妻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徵有錢妻 他街頭舉牌12年

徵「有錢妻」他街頭舉牌12年 原文: 美國男徵「有錢妻」 為找真愛街頭舉牌12年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