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

拒穿百元衣拍照 雞排妹:別說女星勢利

記者賴安娣/台北報導

雞排妹鄭家純31日滿20歲,昨(25)日舉辦成人禮生日會,經紀公司特別送上50萬二手車慰勞。她將推出等比例終極版正面人形抱枕和海報,強調「弄不破」主攻廣大宅男粉絲群,她笑憶趣事:「有粉絲買過我抱枕,說女朋友要來家裡前,都要先想好『我』的安身之處!」

習俗認為逢九運勢較低,雞排妹透露自己出道1年來心想事成,工作順遂讓她每月平均進帳6位數,光上半年總收入就達250萬元,「但我錢存不多,會給家裡,外婆癌症也要幫忙付醫藥費。」踏上星途後感情路上失戀2次,現在的她坦承須考量另一半經濟能力,「說真的22K,如果事業剛起步,跟我一起他會有壓力。」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
▲▼雞排妹出道1年發展順利,公司送上二手車當生日禮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

她說:「像是我懶得打掃,就請掃地阿姨,一次3小時1千2;我吃不多,但要吃得好,想吃什麼就去吃,對方可能會覺得我浪費,但我對吃很執著,朋友也說對方會被我吃垮!」要外界別向女藝人冠上「勢利」、「拜金」罪名,「這是我們必要開銷,就是要漂漂亮亮的,難道那麼多記者來拍,我要穿5百塊的衣服嗎?」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
▲雞排妹推出等比例人形抱枕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身為總經理的前男友James希望結婚,曾要求她退出藝壇,承諾負擔所有開支,她拒絕後2人分手,無奈道:「這是我的命!永遠遇到獨子,對方爸爸生重病,每個約會對象都這樣。」現專心投入工作,9月新戲開拍,年底將發行首張個人EP,學了2個月歌唱課的她心虛笑說:「學了好很多,但好像不是那塊料。」(NOWnews)

拒穿百元衣 雞排妹不認勢利 原文: 拒穿百元衣拍照 雞排妹:別說女星勢利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