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

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黏謝霆鋒

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黏謝霆鋒

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節目調戲謝霆鋒

演藝圈話題女王范冰冰,最近擔任「快樂男聲」vip評審。她先前先是調侃李宇春臉很方,這回又調戲謝霆鋒。故意和謝霆鋒擠在同一張椅子,讓謝霆鋒緊張。

藝人范冰冰:「我要走過去,特別的選擇方式,因為謝霆鋒跟我說,他認識我十幾年,都沒有調戲過我,所以我今天決定調戲他一下。」開門見山就說要調戲謝霆鋒,范冰冰一屁股就坐下來,和謝霆鋒ㄎㄟˋ燒。

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黏謝霆鋒

就怕兩人太有互動又被外界捕風捉影,謝霆鋒身子一直往另一頭挪,但范爺沒在怕,能靠多近就靠多近,范冰冰到快樂男聲擔任vip評審,可以任意取代她想取代的人,點名謝霆鋒,其實早就安排好,但彩排時范冰冰動作更大膽,范爺的手掌心直接放在謝霆鋒的大腿上,這一碰就是好幾秒,後來雖然稍微拿開,但手腕還是靠著謝霆鋒的膝蓋上,范爺不怕鬧緋聞,兩人先前還有過消夜之約,當時范冰冰捧著臉,直說自己害羞到臉都紅了,因為彼此熟可以開開玩笑,這回在節目上公然調戲謝霆鋒,范冰冰成功搶鏡,也再度發揮話題女王功力。(東森新聞)

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黏謝霆鋒 原文: 擠同一張椅 范冰冰節目調戲謝霆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