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

莫斯科街頭充斥「殭屍鴿」民眾怕怕

莫斯科街頭充斥殭屍鴿 民眾怕怕

俄街頭充斥「殭屍鴿」 民眾怕怕

【綜合報導】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街頭近日充斥著「殭屍鴿」,讓當地人心惶惶,許多人害怕是否會有傳染病的發生。

據了解,莫斯科街上出現許多鴿子屍體,有民眾指出,許多鴿子在臨死前宛如「殭屍」,毫無意識地在路上僵直行走,也不管路上車多,對於任何危險狀況都毫無反應。

許多民眾擔心,這些鴿子應該是得到傳染病,才會出現異常行為,而民眾也害怕會遭到鴿子傳染或潑及,不過莫斯科副市長培查尼諾夫(Leonid Pechatnikov)強調,民眾不會受到鴿子傳染或影響。(蘋果日報)

莫斯科街頭充斥殭屍鴿 民眾怕怕
俄羅斯街頭充斥「殭屍鴿」,讓民眾怕怕。翻自歐洲自由電台

莫斯科街頭充斥「殭屍鴿」民眾怕怕 原文: 俄街頭充斥「殭屍鴿」 民眾怕怕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