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
今日驚魂/真人真事!6惡靈纏身6年 探驅魔真實過程...

記者吳毓敏/綜合報導

精神分裂、惡靈纏身似乎讓人摸不著頭緒,有些自然現象更無從解釋,根據一部2005年上映的電影《驅魔》(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)由真人真事改編,主要描述天主教廷正式承認德國一名19歲的女大生遭到6個惡靈纏身長達6年的真實案例,紀錄了整個驅魔過程,成為最真實的史料。

這起真實事件發生在德國巴伐利亞邦(Freistaat Bayern),一名19歲的女大生安娜莉絲‧米契爾(fAnneliese Michel),擁有甜美笑容的她在16歲時,開始產生一些詭異的行為舉止,當時醫生診斷安娜莉絲罹患了癲癇症、精神憂鬱等問題。

不過,安娜莉絲的情況愈來愈嚴重,不僅開始產生幻覺、幻聽症狀,並認為有惡靈在她的體內。安娜莉絲的家人是虔誠的天主教徒,因此對於她的詭異行為也認為是惡魔附身,在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後,曾經出現好轉,順利考上大學,未料,在19歲時情況更加嚴重。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▲安娜莉絲‧米契爾(Anneliese Michel) 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安娜莉絲開始吞食蜘蛛、昆蟲,甚至舔食自己的尿液,或者整夜以怪異的扭曲姿勢躺在地板上,驚悚破表!不僅如此,安娜莉絲還會學習狗吠,若有聖物靠近她,像是十字架等,她會大聲狂叫並把聖物破壞。

此外,安娜莉絲遭受惡靈附身時要3個大男人才有辦法壓制她,甚至出現自殘現象,因此安娜莉絲的父母逼不得已用繩索將她綁在床上固定。安娜莉絲的家人相當擔心,因此求助教區神父進行「驅魔儀式」,但天主教的驅魔儀式得先由天主教總會認定批准才能進行,一直到安娜莉絲死前一年1975年,教會才認可安娜莉絲被附身,並同意神父進行驅魔儀式。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▲每況愈下地安娜莉絲,眼睛周圍莫名發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安娜莉絲的驅魔過程中都被錄音存證,總共多達40幾卷錄音帶。據悉,佔據安娜莉絲體內的惡靈總共有6位,分別是撒旦、出賣耶穌的猶大、暴君尼祿、納粹希特勒、亞當的兒子該隱以及一位被除籍的神父。

在1975年至1976年中,神父們展開了密集的驅魔儀式,過程中安娜莉絲的狀況時好時壞,有時可以回到學校上課,和家人去教會,但之後每況愈下。由於安娜莉絲只肯睡在地板上,得了嚴重的肺炎,也因長久無法進食,體重只剩下30公斤。

1976年,安娜莉絲23歲,在她生命中的最後一晚,她極度憔悴、發高燒。在驅魔儀式中安娜莉絲的不斷地大力下跪多達6百次,向上帝祈求赦免,因此膝蓋破裂虛弱到無法進行驅魔儀式,得依靠父母攙扶她,安娜莉絲告訴神父「懇求寬恕我的罪!」給母親的話則是「我好害怕…」這也是安娜莉絲最後的遺言。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▲飽受惡靈纏身6年,最後體重只剩30公斤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看似遭受惡靈附身的案例在安娜莉絲死後引起軒然大波,2位驅魔神父主動通報當局安娜莉絲死亡的消息,引起德國檢調單位的關注並展開調查,確認安娜莉絲的死因是因為父母過於迷信,導致安娜莉絲死於飢餓、脫水,當局起訴了神父與安娜莉絲的父母。

這也顯示由教會認可的驅魔儀式,代表教會相信安娜莉絲是真的遭受惡靈纏身,但經過當局2年的調查,卻駁斥了惡靈纏身的說法,引起全國議論。當時法院宣判驅魔的神父和安娜莉絲的父母通通有罪,罪名為「疏於照護至死」,也就是說當局認為安娜莉絲僅僅是罹患精神分裂症。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
▲被起訴的2位神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神父與安娜莉絲的父母只被判了6個月,並立刻交保,也就是說根本不用坐牢就可以離開。這個判決被外界解讀為,法官其實相信安娜莉絲卻時被惡靈纏身,這項判決被視為向安娜莉絲地敬意,因為安娜莉絲直到最後一秒仍在與惡魔搏鬥。據悉,此後安娜莉絲的墓碑成為許多信徒前往朝聖的處所。

不過,值得一提的是安娜莉絲死後,德國主教會議的委員們推翻之前的認定,即惡靈附身一說,宣稱安娜莉絲其實根本不是被惡靈附體。然而,此舉並未打消信徒對安娜莉絲的支持,也深信安娜莉絲並沒有得到真正的安息。

因為,安娜莉絲的遺體在被埋葬的半年內被挖出11次,證實安娜莉絲的遺體在正常情況下腐朽。不過,詭異地是在棺木不斷被挖出的同時,有人拍到一張靈異照片,疑似為鬼爪的手正抓著安娜莉絲的棺木!

這位女孩在神父的驅魔儀式中不幸喪命,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讓人不寒而慄,驚悚破表的驅魔過程用相機跟錄音方式紀錄,成為最真實的史料。(NOWnews)

女吞蜘蛛學狗吠 傳6惡靈附身 原文: 今日驚魂/真人真事!6惡靈纏身6年 探驅魔真實過程...

↓慎入!安娜莉絲當時的照片和錄音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