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

被妖魔化!桃檢: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

被妖魔化 桃檢 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

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!桃檢:他似乎被過度「妖魔化」了

陸軍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冤死,主導送洪關禁閉的上士范佐憲被指為元凶,范被控盜賣軍油、軍品,在營外放高利貸、經營運動簽賭。桃園地檢署介入偵辦後,清查范的電話通聯和上網記錄,目前並未發現不法情事,也無重利受害人出面,認為范似乎過度被外界「妖魔化」了。

被妖魔化 桃檢 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
▲范佐憲被爆在部隊作威作福,是軍中「土皇帝」,吃喝嫖賭樣樣來。(圖/中央社)

桃檢表示,調閱范佐憲電腦的網路連結,並未發現有瀏覽簽賭網站記錄,范多是在遊戲網站「打怪」或是逛社群網站。桃檢指出,范名下先後擁有兩部重機,賓士登記在胞弟名下,目前都已變賣;范每月薪資幾乎都用完,如同「月光族」。

據了解,洪仲丘在269旅禁閉室被操時,范佐憲卻被網友挖出四處吃喝玩樂,包括喝酒、吃快炒、打麻將、唱KTV,6月就有15天打卡。網友將范6月行程做成「范佐憲的快樂當兵生活」圖表,痛批范過太爽。

檢方私下透露,洪仲丘關禁閉時,范在臉書到處打卡,加上收入不高卻玩重機、開賓士,成為眾矢之的「四大惡人」,被外界強烈譴責,但從目前調查來看,范似乎太被妖魔化。檢方強調,近日還是接獲許多民眾檢舉范惡行,近日將以被告身分傳喚范到案說明、繼續調查。(ETtoday)

被妖魔化!桃檢: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 原文: 范佐憲愛打怪沒簽賭!桃檢:他似乎被過度「妖魔化」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