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

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1臉

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1臉

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張臉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黃識軒╱台北報導】

蔡小虎等人日前到馬來西亞小城安順的城隍廟閻羅殿「為眾鬼獻唱」,當地媒體24日標題是「照片多出一張臉,閻羅殿歌台現靈異?」半張慘白面孔浮在蔡小虎和張蓉蓉的後方,很是嚇人。

廟內陰神大爺伯(即七爺八爺中的七爺)當日附身在乩童身上,對蔡小虎歌聲激賞不已,還把他拉下台共舞。記者拍攝的照片出現兩人疊影,似是靈魂出竅,後方觀眾身邊也有幾只半透明面孔,還戴著日本軍軍帽(安順曾被日本殖民30年)。專業攝影師昨表示:「可能是閃光凝結了人像,但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又不太像。」

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1臉
上圖照片裡,大爺伯(左)、蔡小虎背後浮出人影,似靈魂出竅,身後也出現戴著像日本軍帽的人(紅圈處);蔡小虎(左)與張蓉蓉在馬來西亞開唱時,後方浮出像是人臉的圖形(下圖紅圈處),當地媒體還特別報導。( 陳亭均攝、翻攝自星洲日報)

當天舞台前擺了100張空椅,廟方說上面坐了不少孤魂野鬼,建議藝人、記者等人「開天眼」,卻沒人敢嘗試,蔡小虎笑說:「我怕天眼關不掉,我還是唱給他們聽就好。」

Gino在馬來西亞演電影《守夜》,劇組找法師請「好兄弟」暫棲到鄰近大樹下,也要求工作人員開工前先「拜大樹」。劇情講述長輩過世後,家人守靈等待回魂。他說接演後,隨身戴著泰國佛牌,在飯店看鬼片「做功課」時遇到大停電,復電後,只有他的房間仍「一片漆黑」,讓他嚇得緊握佛牌默念:「千萬別找我!」事後想起自己忘了拜樹,可能因此得罪好兄弟。

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1臉 原文: 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照片多張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