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

陳怡蓉戀愛中?傳戀科技董座

陳怡蓉戀愛中 傳戀科技董座

周刊:陳怡蓉悄悄戀愛 密交上億科技董事長

陳怡蓉今年4月接受訪問,透露有心儀的對象,結果答案出爐,此名男子正是開發手機App遊戲程式的「EzMoBo創意通科技」執行長黃凱偉(Kai),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2人已經秘密交往1個月了!

現年38歲的黃凱偉,職稱雖是執行長,實際就是該科技公司的董事長,從小赴美唸書,自紐約大學畢業後,2000年返台,和同學合資開了這家公司。他家境不錯,卻選擇自己創業,作風美式活潑外向,深受女員工喜愛,下班不是打籃球,就是辦趴去夜店喝2杯,女人緣超好的他,被夜店妹視為黃金單身漢,倒貼的人不少。

陳怡蓉戀愛中 傳戀科技董座
周刊:陳怡蓉悄悄戀愛 密交上億科技董事長(圖/摘自ETtoday 翻攝《壹週刊》)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友人對小倆口交往一事,對外一律封口,擔心戀情曝光,愛情也見光死,但卻有知情人士告訴他們:「Kai很看重事業,一向是工作狂,過去沒什麼時間和心思經營感情,但一轉眼就快40歲了,這次和陳怡蓉交往很認真,是以結婚為前提,友人都樂觀其成。」

兩人相識是陳怡蓉妹妹陳怡伶牽線,因為黃凱偉是陳怡伶和未婚夫在美國的舊識,大家經常在一起聚餐,後來找陳怡蓉陪吃,就這麼吃出一段情,陳怡蓉和黃凱偉也越走越近。

34歲的陳怡蓉,不只一次透露想結婚的念頭,還訂下時間表,最晚38歲結婚,40歲生孩子,還計畫在35歲前,把卵子給冷凍起來,怕找不到精主,日後也能順利做人。她也相當保護這段戀情,最近不僅行為舉止變保守,在新戲《飛越龍門客棧》的激情吻戲,也少了很多。

對於戀情,陳怡蓉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與黃凱偉近一個月才比較熱絡,沒有交往,只是朋友。」而黃凱偉似乎也已經串通好說辭:「我們認識很久了,只是朋友,我和她妹妹、妹夫比較熟。」至於和陳怡蓉的未來發展,則表示順其自然。(NOWnews)

陳怡蓉戀愛中?傳戀科技董座 原文: 周刊:陳怡蓉悄悄戀愛 密交上億科技董事長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