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

販白龍王開運物惹風波!秦偉喊冤 眭澔平怒退通告

記者賴安娣/台北報導

秦偉篤信白龍王,因在購物台販售開運商品,遭網友狠揭根本沒經過白龍王加持,他因此被扣上欺騙罪名,昨(20)日上中天《新聞娛樂通》針對此事直說報導沒平衡也不中立,「我沒說是他(白龍王)銷售的,他也不缺錢。」據悉,眭澔平本為敲定來賓,聽聞秦偉出席火冒三丈,向製作單位發脾氣速退通告。

秦偉表明和眭澔平沒過節,出書時還曾找他站台,不解為何他不願同台,坦承白龍王仙逝後,購物台隔天便要求他開賣相關祈福商品,秉持「死者為大」心態,不想賺「災難財」而拒絕,暫時也不會繼續賣,待和廟方和白龍王家人討論過再行決定,「購物台希望我不要再講這個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」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
▲▼秦偉出示白龍王加持畫面、鈔票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

遭疑看準商機「搭便車」斂財,他無奈道:「全部人都在罵我,我主動說不要再賣了,市場上不是只有我賣,為什麼我在挨打呢?」表明起初欲賣開運商品時曾請示白龍王,對方直言不能以他之名牟利,純粹加持尚可行,「我一再強調,跟白龍王廟沒關係,我只是去加持、過爐,影片畫面不可能合成。」

金幣、護身符購自廟方 強調經白龍王加持

秦偉表態曾親自問過廟方櫃台:「師公有加持過嗎?」廟方向他證實確有,而販賣的每批開運商品組合皆不同,內含之金幣、護身符則來源則是購自廟方櫃台,「我買白玉印鑑到當地過爐,再把商品合起來賣掉,每次組合不只3樣。」

強調白玉印鑑工本費價高,市值早已破萬,即便單賣價值依然可觀,「把『開運』、『白龍王』拿掉,物品還是超過那個價值,我個人崇拜白龍王,才希望多一道程序,希望他能幫我們加持、祈福。」最後更指出市面上其他人賣的印鑑恐非真玉,而有灌漿成分。(NOWnews)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
▲秦偉對外界質疑顯得無奈。(記者賴安娣/攝影)

秦偉賣開運物 眭澔平拒同台 原文: 販白龍王開運物惹風波!秦偉喊冤 眭澔平怒退通告

▼攀白龍王關係扯謊? 秦偉、眭澔平惹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