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

兒大喊不能死 他竟恢復心跳

兒大喊不能死 他竟恢復心跳

起死回生?兒大喊「不能死」 男45分鐘後復活

記者李宜庭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38歲的亞利(Tony Yahle),被醫生急救45分鐘後宣布搶救無效死亡,但當17歲的兒子羅倫斯(Lawrence Yahle)高喊「你今天不應該死」不久後,亞利竟又恢復心跳,死而復生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居住於俄亥俄州的一名男子亞利,在半夜睡夢中被妻子發現呼吸聲有異,且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,立即將其送醫急救。

報導稱,亞利在急救45分鐘後,被醫生宣布搶救無效死亡,但他的兒子因無法接受父親死亡的訊息,大喊「你今天不應該死」後,亞利竟然恢復心跳,經過醫生再次搶救,順利存活。

據了解,亞利在住院5日後出院,並準備重新開始工作,一切生活重新回到軌道。對於此次的經歷,亞利則表示對於此次之事沒有任何印象。(NOWnews)

兒大喊不能死 他竟恢復心跳 原文: 起死回生?兒大喊「不能死」 男45分鐘後復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