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

吃生蠔~竟咬出50顆珍珠

吃生蠔咬到硬物 美婦女吐出50顆珍珠

吃生蠔咬到硬物 美婦女吐出50顆珍珠

TVBS – 2015年4月5日 上午11:03

去餐廳享用生蠔大餐,竟然在一顆生蠔裡吃到50顆大大小小的珍珠,這麼幸運的事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,一名婦女午餐吃生蠔時咬到硬硬的東西,本來以為是異物,她還把餐廳老闆叫來,沒想到從她嘴巴裡面接連吐出50顆珍珠,擺在盤子上非常壯觀。

看起來柔軟多汁的生蠔,咬下去竟然有意外的紀念品可以帶走,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婦女,在餐廳吃生蠔時被硬物卡到牙齒,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珍珠!餐廳經理:「她把生蠔放在嘴裡,然後就吐出珍珠!」

吃到珍珠已經很幸運了,沒想到珍珠多到可以串成項鍊。餐廳經理:「她最後總共吐出50顆珍珠,從那顆生蠔裡面。」

一顆生蠔藏了大大小小50顆珍珠,全部擺在盤子上非常壯觀,連餐廳老闆都說真的很罕見。餐廳經理:「這不是很常會發生的事,結果當時每個人都,哇!看著那位婦女不斷的,從嘴巴裡吐出珍珠。」

雖然目前已知有人吃過一顆生蠔最高含有86顆珍珠,但這50顆裡面有幾顆特別漂亮、圓潤,發出銀白光澤,可讓這名幸運兒樂壞了,通通帶回家!(圖/蘋果動新聞)

吃生蠔~竟咬出50顆珍珠 原文: 吃生蠔咬到硬物 美婦女吐出50顆珍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