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

小S被家暴?姊自首說詳情

小S被家暴? 姊姊大S「自首」說出詳情

小S被家暴? 姊姊大S「自首」說出詳情

NOWnews – 2015年4月17日 上午10:1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日前左眼角附近出現不明瘀青,加上5年前曾傳出遭老公許雅鈞家暴的新聞,她被懷疑傷勢並不單純,但經紀人Joan出面澄清她傷口為意外滑倒所致;而大S在臉書自爆昨晚在微醺的狀態下接受媒體採訪,她戲謔回答「敏感問題」不甚得體,所以先行在臉書「自首」,讓人好奇她到底被問了什麼?而她又回答了什麼?

昨晚她在臉書公告「先自首,剛才去小川吃晚餐,回家時巧遇記者,本人素顏微醺,回答某些敏感問題不慎(甚)得體,請相關親友見諒!唉唷⋯媒體也太神通廣大了吧!」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她所指的「敏感問題」,便是妹妹小S的家暴疑雲,她代妹澄清「因為她酒量很差,只要喝醉去上廁所的話,就分不清楚東西南北…」甚至開玩笑「是那種自律神經失調,還是某方面疾病。」她幫妹妹澄清,就連素顏也在所不惜,可見她護妹心切。

小S被家暴?姊自首說詳情 原文: 小S被家暴? 姊姊大S「自首」說出詳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