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

狠母找男友 把癱兒丟樹林1周

美狠心媽為探情郎 癱瘓兒棄置樹林

美狠心媽為探情郎 癱瘓兒棄置樹林

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4月12日 上午11:17

美國費城1名女子為了到馬里蘭州找男友,竟把4肢癱瘓的兒子棄置樹林,不聞不問近1週。警方可能以加重傷害和危害他人安全罪等罪名,對這名女子提出指控。

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與「路透社」引述費城警方報導,被遺棄的21歲男子昨晚被散步的路人發現躺在樹葉堆中,身上蓋了毛毯,身旁還有他的輪椅和聖經。

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因腦性癱瘓不良於行,也沒有語言溝通能力,可能6日就受困樹林,呼天不應,叫地不靈。男子就讀的學校上週發現他並未上學,因未能連絡上他的母親,改通知他的姨媽,姨媽7日向警方通報失蹤。

費城員警華克(John Walker)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這個孩子沒辦法保護自己,他完全沒有行為能力。」

華克表示:「這個孩子無疑是位鬥士,很難想像我們昨晚是怎麼找到他的。另1個人、特別是身為母親的人,竟然可以這樣對待他,實在很讓人心痛。」

華克表示,警方後來連絡上男子的母親,她還跟家人和警方謊稱,兒子是跟他一起到馬里蘭州看男友。

警方表示,這名母親和受害男子以及另1個16歲少年同住。男子獲救後,有脫水與營養不良狀況,已送往費城1間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狠母找男友 把癱兒丟樹林1周 原文: 美狠心媽為探情郎 癱瘓兒棄置樹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