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

楊又穎輕生「靠北部落客」掀霸凌爭議

楊又穎輕生「靠北部落客」掀霸凌爭議

楊又穎輕生「靠北部落客」掀霸凌爭議

中央社 - 發稿時間:2015/04/22 20:01 最新更新:2015/04/23 19:59

(中央社台北22日電)曾是「大學生了沒」固定班底,的藝人楊又穎(Cindy)昨天在台中家中輕生。臉書粉絲團擁有超過20萬人氣的她,曾被網友匿名在「靠北部落客」粉絲團爆料批評,引發風波。

「靠北部落格」粉絲團有一篇2014年的文章,以「心地楊」暗諷藝人楊又穎,批評她沒有個人想法,還抄襲網友的文章內容,甚至說她影響別人的感情生活,批評「有內在美有氣質有智慧的清新好女孩風格不適合妳,妳太刻意的作假又太心機了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部落客」提供讓網友可以匿名爆料部落客或小模不為人知的一面,由於其匿名發文的機制,許多網友在上面暢所欲言,甚至有許多謾罵、攻擊的文章。

對於藝人楊又穎輕生,「靠北部落客」版主今天稍早在粉絲團PO文表達遺憾。

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部落客」在楊又穎死訊傳出後,湧入大批留言,抨擊生前攻擊楊又穎的酸民「躲在網路裡,毫無忌憚的發表對別人的觀點,忘了將心比心,當別人看不下去,就圍剿罵別人是腦粉」、「之前有某個特定人事常常攻擊Cindy,現在你開心了吧……躲在電腦後說出的話真的會傷害當事人,現在你傷害的不僅僅是她還有她的家庭」、「在這專頁靠北的真實性有多高呢停止言語的霸凌吧!」

還有人留言「Cindy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的工作夥伴,因為你們這些人的攻擊,讓她傷心,你們這樣做對的起良心嗎?網路霸凌,請關閉這個版……」

「我支持受害家屬出面提告 這根本就是殺人~而你們就是兇器兼幫兇 要嘛就公布當初霸凌的兇手本名 少在那邊惺惺作態~~~兇手!」還有網友呼籲要「關閉這個晦暗之地」。

另外,也有和楊又穎一樣被酸過的人留言說說: 「不能否認靠北部落客 讓我看了到應該要學習並改正的地方。但是有太多太多不理性的發言,嘲諷,漫罵真的會讓當事人有種想死的衝動! 我被靠北過三次,雖然我覺得有些靠北的點都有助於我修改自己的行為舉止!但其它不明事理真相的網友留言更為傷害人」、「無止境的傷害並不等於善意的提醒和指正!」1040422(圖/蘋果動新聞)

原文: 楊又穎輕生「靠北部落客」掀霸凌爭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