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

美女車手裝弱 甩尾嚇壞教練

>美女車手先扮菜鳥 再秀高超車技惡整教練

美女車手先扮菜鳥 再秀高超車技惡整教練

TVBS 記者:黃瓊慧 – 2015年3月28日 下午2:03

不少人學開車都有被教練訓過糾正過的經驗,國外一間駕訓班日前就請來專業女車手Leona Chin假扮成菜鳥駕駛,要跟新來的教練開個小玩笑,一開始她假裝跟不上指示,還不斷凸槌,正當大家都放棄的時候,美女車手突然秀出她過人的開車技巧,把所有教練全都嚇傻了。

指導教練:「放開那個…沒事的、沒事的。」

大馬美女車手Leona Chin化身菜鳥駕駛,準備跟教練開個玩笑。

指導教練:「走了、走了、走了。什麼?」

一開始要先假裝笨手笨腳,不斷凸槌。

指導教練:「停!停!停!等等…等等…放輕鬆就好,好嗎?不要怕、不要怕。」

還要讓教練崩潰。

指導教練:「不、不、不,不要這樣走,只要持續開下去,我覺得你要再多練習。」

正當教練準備放棄時,她突然說。

大馬美女車手Leona Chin:「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試試。」

秀出堅定的眼神,展現真功夫,握緊方向盤、猛踩油門,還要來個極速飄移,不斷在訓練場上大打轉,把車上教練嚇到腿軟。

指導教練:「你差點就要撞上人了。」

速度之快,男教練整個面容扭曲,女教練更是掩面尖叫。其實這是國外一所駕訓班特別找來大馬女車手假扮菜鳥駕駛,跟新來的教練開個小玩笑,先是跟不上指示,假裝笨手笨手,最後再給教練震撼教育,教練驚慌表情全被拍了下來。

影片上傳短短5天,點擊率突破800萬次,美女車手秀出過人開車技巧也讓不少人直呼過癮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美女車手裝弱 甩尾嚇壞教練 原文: 美女車手先扮菜鳥 再秀高超車技惡整教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