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

認愛柯震東?李毓芬羞說現在很好

認愛柯震東? 李毓芬羞:我們現在很好

認愛柯震東? 李毓芬羞:我們現在很好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25日 下午2:36

藝人柯震東自從吸毒事件之後,演藝事業走下坡,但是戀情卻還是非常精采,而且都是姊弟戀,最近又傳出,23歲的柯震東和29歲的李毓芬,感情很要好,李毓芬日前上節目時就說,平常兩人都會「聊聊未來」話題,被外界解讀為「認愛」,不過經紀人否認,只說兩人就只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終於大方坦承了嗎,李毓芬上節目認愛柯震東,節目片段在一連串「逼問」中,李毓芬嬌羞默認,連蔡康永都發現,虧她「嘴角笑到耳邊去」,不過對於交往一事,柯震東經紀人否認,老闆柴智屏也說不知情,但不干涉藝人的感情生活,其實早在去年,兩人就曾被周刊拍到一周密會3次,後來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關,返台後,又相約在深夜一起上酒吧,看來這對剛萌芽的姐弟戀,想低調恐怕不容易。

認愛柯震東?她羞說現在很好 原文: 認愛柯震東? 李毓芬羞:我們現在很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