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

下一秒~正妹搞笑變成「豬」

「銘傳金釵」陳姮岑扮「豬」搞笑 打工月賺20K

「銘傳金釵」陳姮岑扮「豬」搞笑 打工月賺20K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9日 上午11:08

帶你認識這一位校園美女,她是今年22歲的銘傳大學金釵陳姮岑,不只長相亮眼,外型甜美清新,連鋼琴才藝也是一把罩,之前食安風暴延燒,正妹還扮醜,搞笑演出微電影,在網路上爆紅,靠著多才多藝一個月賺進20K零用錢。

深情款款盯著樂譜,演奏爵士鋼琴,她是銘傳大學超人氣正妹陳姮岑。長相甜美清新,獅子座的陳姮岑個性很外向,大一當選銘傳金釵,經過魔鬼訓練,穿上紅色旗袍,成為校園親善大使。銘傳金釵陳姮岑:「金釵算是銘傳大學的傳統,正餐不能吃太多,不能有小腹,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狀態。」

面對鏡頭秀出可愛三連拍,每張照片都讓愛慕者有初戀的感覺,銘傳金釵陳姮岑:「我喜歡比這個姿勢,因為我覺得比YA比較自然,我自拍的時候我會把相機拿遠一點,比較喜歡拍半身,這樣臉就不會太大。」只是校園正妹也曾經扮醜搞笑,打破形象,演出過的微電影,曾經網路上創下38萬超高點閱率。銘傳金釵陳姮岑:「那時候是餿水油事件,想要把自己扮成一隻豬,被人家拿去炸成豬油,這樣大家就可以不用吃到餿水油嘍。」

靠著多才多藝,打工代言拍廣告,還是中山堂形象大使,一個月就為自己賺進20K零用錢,銘傳金釵陳姮岑:「薪水把它存到某一個帳戶,未來可以當作旅遊基金或是創業的第一桶金,不會把它花掉。」4年的校園生活,陳姮岑收穫滿滿,準備好了向前邁進迎接下一個挑戰。(圖/取自陳姮岑臉書)

下一秒~正妹搞笑變成「豬」 原文: 「銘傳金釵」陳姮岑扮「豬」搞笑 打工月賺20K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