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

驚!5百元買到百萬天價熊

英情侶跳蚤市場挖寶 意外買到「黛妃熊」

英情侶跳蚤市場挖寶 意外買到「黛妃熊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20日 上午10:57

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在逛跳蚤市場時,以台幣約400元的價格,買回了一隻紫色的豆豆熊,沒想到回家上網以後才發現,這是英國已過世的黛安娜王妃的限量版紀念熊,現在這隻熊的價值,可能高達一千兩百萬台幣,投資報酬率,超過兩萬倍。

紫色的豆豆熊脖子上繫著紫色緞帶,胸前繡著白色的花,這對英國年輕情侶從沒想過,自己在跳蚤市場買到的這隻玩偶,就是當年限量版的英國黛安娜王妃紀念熊,英國網友:「這是王妃為了紀念黛安娜王妃,威爾斯的王妃。」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這英國男子佛拉納漢從小就喜歡豆豆熊,某天和女友在跳蚤市場賣玩具時,碰巧看到了這隻紫色的豆豆熊,立刻以10磅也就是大約台幣473塊的價格買了下來,沒想到回家上網一看,發現這隻玩偶竟然是1997年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過世後,黛妃慈善基金會為了募款所推出的第一版黛妃熊。

而當他看到價格更嚇了一大跳,因為竟然有人竟然喊出6萬2500英鎊,相當於台幣約290萬的價格,男子再翻翻底下的標籤,看面上面有寫著描述黛妃是天使的詩句,還有基金會的Logo,才確認自己買到的,就是當初限量100隻當中的其中一隻。

記者實際上網搜尋ebay拍賣,也發現上面的起標價從美金12塊開始起跳,甚至還有人喊出四十萬美金,也就是台幣一千兩百萬的天價,可見即便黛安娜王妃已經過世近20年,仍然深受英國人緬懷,而意外以便宜價格買到天價黛妃熊的情侶,現在這投資報酬率已高達2萬多倍,不過他們決定先以2萬英鎊,約台幣93萬的價格起標拍賣這隻黛妃熊,希望能夠用這筆錢來支付買房頭期款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驚!5百元買到百萬天價熊 原文: 英情侶跳蚤市場挖寶 意外買到「黛妃熊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