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

假扮有錢人 餐廳態度超親切

遊民變身好野人 餐廳態度大翻轉

遊民變身好野人 餐廳態度大翻轉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5年3月30日 下午4:46

Yahoo新聞中心報導

一般人是否真的是「以衣著取人」呢??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知名的YouTube拍片者 Josh Paler Lin扮成遊民與有錢人,測試餐廳接待人員的態度,結果遊民裝扮被拒絕進入餐廳,而換上乾淨的衣服後,接待人員卻熱情招待,以貌取人的程度到了極點,影片已經有120萬人次點閱。

影片中,Josh先扮成遊民,穿著大外套與毛帽,還刻意把臉抹髒。他想進餐廳吃飯,服務人員質疑他:你有錢嗎?就算Josh所假扮的遊民說自己有錢,但還是被拒絕。到了第二家餐廳,接待人員不願意讓Josh與其他客人坐在一起用餐,他憤而摔下菜單。遊民裝扮的Josh飽受屈辱,該是換裝上陣的時候了。他把頭髮梳好,穿上全白服裝,還開法拉利。服務人員全都微笑哈腰地接待他,沒人認出他就是先前的遊民。

影片中對待遊民與有錢人的態度差異,讓很多人反胃,網友「tulp35000 」說:我覺得Josh應該穿著遊民服裝坐在法拉利裡,去嗆翻那些勢利眼。
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應該尊重Dress code,「fashi0nista」說:我覺得不算歧視,這就像去夜店不能穿短褲,有的時候我穿運動褲,餐廳也不會讓我進去。
網友「Eden Gilady 」說:讓人生氣的是「態度」,服務生很明顯瞧不起他們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假扮有錢人 餐廳態度超親切 原文: 遊民變身好野人 餐廳態度大翻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