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

詹姆士夜會小8 質疑誤導

詹姆士夜會小8 經紀公司質疑周刊誤導

詹姆士夜會小8 經紀公司質疑周刊誤導

自由時報 – 2015/04/15 17:55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廚主持人詹姆士被周刊直擊與另外一位藝人小8在深夜聊天,兩人不但私交甚篤,詹姆士還貼心的送小8回家,男方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,澄清兩人之間的單純關係,也指出兩人護送是發生在9個月前,刊登動機讓人質疑。

詹姆士聲明稿指出,他在2014年7月和小8共同主持《愛玩客》,因隔天要出外景,趁空檔見面討論,是基於「工作討論之正常互動」,未料被拍下照片,尤其事隔9個月才在今日爆出,更被形容成雙方之間有曖昧關係。

經紀公司認為周刊爆料刊登有誤導之嫌,讓讀者誤以為二位藝人有不倫行為,嚴重損毀藝人之形象,不排除向對方提出訴訟。(圖/翻攝自兩人臉書,2015.4.15)

詹姆士夜會小8 質疑誤導 原文: 詹姆士夜會小8 經紀公司質疑周刊誤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