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

巨人身高~真愛差了80公分

身高不是距離!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

身高不是距離!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22日 下午12:04

巴西第一長人,身高235公分的男子「席瓦」最近終於結婚了,而他妻子的身高卻只有155公分,兩人的身高足足相差了80公分之多。不過他們說,兩個人是一見鍾情,從第一眼看到對方,就認定彼此,也印證了「身高不是距離」這句話。

電影「哈拉猛男」中,描述男女伴侶身高相差一大截的橋段,在真實生活中上演了,巴西第一長人身高235公分的28歲男子「席瓦」,最近終於找到真愛了,而他的新婚妻子「梅狄蘿絲」,身高只有155公分,和他整整差了80公分,兩個人伸出手掌比一比,就可看出兩人的身形真的差很大,巴西第一長人席瓦:「我們是一見鍾情,從我們認識第一天開始,我們幾乎24小時都在講電話。」

席瓦才幾個月大的時候,媽媽就發覺他與眾不同,因為一般的嬰兒鞋,他根本穿不下,後來經診斷才確定他罹患了巨人症,小時候他遭受同學霸凌,變得有點自閉,直到21歲接受手術,切除腦下垂體良性腫瘤,停止長高,才恢復自信心,從此也成為家鄉名人。

而當他和梅狄羅絲談戀愛,第一次要見岳父大人時,女方爸爸的反應不是很好,不過真愛克服了各種障礙,兩人在相識一年後結婚,目前正努力「做人」,看席瓦和梅狄蘿絲,兩人甜蜜蜜的模樣,也真的印證了老生常談的那句話,身高真的不是距離。(圖/翻自《都市報》)

巨人身高~真愛差了80公分 原文: 身高不是距離!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