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

歐巴馬糗大了 刷卡被認盜刷

歐巴馬糗大了 刷卡被認盜刷

好糗!歐巴馬自爆餐廳吃飯 帳單刷不過

TVBS – 2014年10月18日 上午11:52

盜刷信用卡,在美國相當嚴重,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遭殃,歐巴馬自爆,上餐廳刷卡結帳結果刷不過。原來他太少用卡,信用卡中心當下以為他是被盜刷所以拒付。歐巴馬除了覺得好糗,也簽署行政命令,加強卡片防偽功能,保護消費者。

年薪40萬美元、約1200萬台幣,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為了趕時間,在餐廳插隊點菜,大方刷卡幫排隊民眾買單,但這一回,總統手上的卡卻刷不過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自爆一下,上個月我在紐約參加聯合國活動,去餐廳吃飯,刷信用卡卻刷不過。」

真的好糗,當著服務生的面,還要靠第一夫人蜜雪兒拿自己的卡來救急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想應該是我太少刷卡,信用卡中心以為是被盜刷,好險我老婆蜜雪兒拿她卡幫忙刷。」

都怪美國信用卡盜用詐騙問題太嚴重,歐巴馬又不常刷卡,信用卡中心還以為被盜刷,啟動止付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但我努力向侍者解釋,我可是都有正常繳帳單的喔,可見盜刷盛行,連我都受到影響。」

據統計,美國光去年就有1億人被盜用信用卡身份,知名購物中心和百貨,安全漏洞事件頻傳,歐巴馬最近簽署行政命令,推動晶片卡加強防偽,保護消費者,並有感而發,自爆連自己信用卡都被拒刷,可見詐騙問題有多猖獗。(圖/YouTube)

歐巴馬糗大了 刷卡被認盜刷 原文: 好糗!歐巴馬自爆餐廳吃飯 帳單刷不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