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

特殊「長頸鹿式」讓男人瘋狂

特殊「長頸鹿式」讓男人瘋狂

特殊體位「長頸鹿式」 讓男人愛不釋手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7日 上午9:5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1名女子身高達203公分、體重90公斤,她運用自己特殊的身材,創造出「長頸鹿式」帶給男人煥然一新的刺激,讓她1天可以賺進1萬美金(約新台幣30萬)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30歲的芭柏莎(Ana Lucia Barbosa),因為高大的身型,常常被同學譏笑是「長頸鹿」。15歲就輟學的她進入模特兒圈,並為男性提供「另類服務」,像是「腳踢」客人、壓在客人身上、將客人輕輕舉起重重摔下等,但「另類服務」絕不涉及性愛。

芭柏莎的「另類服務」受到不少男性的喜愛,但其實這份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,芭柏莎曾經坐在客人身上,導致客人2根肋骨斷裂,休養2個月。(圖/翻自《鏡報》)

特殊「長頸鹿式」讓男人瘋狂 原文: 特殊體位「長頸鹿式」 讓男人愛不釋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