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

好市多熊進化!236公分超高

好市多熊進化!236公分超高

COSTCO新挑戰! 賣超巨大93吋絨毛熊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26日 下午3:2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愈賣愈大!去年推出的53吋大熊引爆搶購潮,一上架就會被瞬間掃空。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布貼文,表示自己在COSTCO買到93吋的玩偶熊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好羨慕」。

網友MichelleDJWu今日在微博上發布貼文,表示自己在COSTCO成功購得93吋熊玩偶(約236公分)。她還說,這隻熊大到要硬塞才能勉強塞入車裡,雖累得滿身大汗,但內心相當快樂。

從該網友發布的照片中可看出,這隻熊相當巨大,整個人攤平躺在上頭都沒問題。

貼文發出後,引起廣大回響,許多網友直呼「好羨慕」、「好想要」,不過其中也有網友表示「可愛是可愛,但是也要家夠大才行」、「這要怎麼洗」、「扛回家會堵在門口吧」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DJWu微博)

好市多熊進化!236公分超高 原文 : COSTCO新挑戰! 賣超巨大93吋絨毛熊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