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

主播身分遭除名!周亭羽淚崩

主播身分遭除名!周亭羽淚崩

捲入摩鐵情 傳周亭羽一度崩潰!主播除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0月24日 下午6:15

與九把刀鬧出摩鐵事件的兼任主播周亭羽將暫別播報和採訪工作,並加休長假,但卻又被爆料,周亭羽曾經客串九把刀電影「打噴嚏」當記者,畫面如果曝光,電視台形象又要受到衝擊,電視台則是回應拍攝早有報備,不會因此開除周亭羽,但女主角到現在神隱禁聲,情緒跟動態如何,竹科男友的反應又是如何,我們的報導。

大膽穿出低胸運動裝,周亭羽兼具性感跟清純,本來是風靡宅界的女神,卻跟九把刀鬧出摩鐵事件,事業大受打擊,對著觀眾打招呼,這聲主播恐怕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叫了,因為傳出周亭羽事發後,已經被撤下主播身分,原本只休兩天避風頭,卻因為事件擴大,要把七天年假休光,事發後,電視台官方似乎也已經撤下網路上周亭羽的播報片段,卻疑似還有未爆彈,在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打噴嚏裡面,據傳九把刀力邀現實生活中就是記者的周亭羽,演出電影裡的記者角色,但兩人如今被直擊,這番合作也顯得尷尬。

對此,電視台表示周亭羽拍攝前已有報備,肯定她的工作表現,不會主動辭退,但持續神隱的周亭羽,據傳,數度痛哭,而遭逢重大打擊的她,會不會就此退出新聞圈,也成為下一步考量之一,至於在一起多年的竹科男友關閉對外連絡管道,分手與否,似乎還在溝通,事業愛情兩失,才24歲的周亭羽成名的早,這一步錯,卻讓她付出慘痛代價。

主播身分遭除名!周亭羽淚崩 原文: 捲入摩鐵情 傳周亭羽一度崩潰!主播除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