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

比基尼辣妹折腰自拍 路人傻

比基尼辣妹折腰自拍 路人傻

比基尼辣妹狂「自拍」 折腰、拍屁股不畏路人眼光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3日 下午4:4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自拍」已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某種「娛樂」,不過時間過長、喬姿勢過久,似乎會對旁人造成「騷擾」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近日一支影片在知名影音網站上瘋傳,影片中一位穿著比基尼的女子拿出手機狂拍,且為「喬」出最完美角度,折腰抬臀各種動作樣樣來,絲毫不畏旁人眼光,期間甚至將手機貼近臀部拍攝,讓拍攝女子驚呼「妳在開玩笑嗎」。

影片上傳至網上後,網友評價相當兩極,有網友笑自拍女愚蠢,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,拍片者才無聊,認為女子只是自拍也沒傷害他人,有何不可。影片自10月10號上傳至今,已有200萬人次點閱。

比基尼辣妹折腰自拍 路人傻 原文: 比基尼辣妹狂「自拍」 折腰、拍屁股不畏路人眼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