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

搖錢翹臀 6秒可撈4個月薪水

搖錢翹臀 6秒可撈4個月薪水

搖屁屁超賺? 美辣妹靠「搖臀」 6秒賺4個月薪水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2日 下午12:13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搖屁屁超級賺?美國佛羅里達州22歲女子凡妮莎(Jessica Vanessa)靠純熟「搖臀技巧」走紅,並因此賺進豐厚收入。目前她已辭去助教工作,成為專業的全職「搖臀舞者」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凡妮莎先前靠一支搖臀舞(twerk)短片在網上爆紅,她目前已辭去助教一職,當一名全職的搖臀達人。走紅後的凡妮莎是廣告商的新寵,她表示,目前6秒的收入,相當於先前工作4個月的薪水,她還清所有學貸,並一口氣買部新車。

凡妮莎說,其實她賺入大筆金錢的方法相當簡單,「只要有眾多的追隨者,大量的廣告商就願意捧現金請妳幫忙宣傳產品,我就有很多(追隨者)」。

不過凡妮莎透露,她的搖臀舞雖為她帶來豐厚收入,卻也伴隨著許多惡意、不友善的批評,許多人將她稱作妓女,並且說她胖、說她醜。對此,她表示「眾多人將搖臀舞者定義為妓女,但事實上只是種舞蹈罷了,如果人們能以較為開放的態度去看待,應就能理解這一點了」。

另外,凡妮莎說,很慶幸有家人的支持作為後盾,「他們思想開明,不認為搖臀是具有性暗示,且較為低俗的舞蹈」,甚至還說在祖母面前撥放自己搖臀視頻也沒問題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搖錢翹臀 6秒可撈4個月薪水 原文: 搖屁屁超賺? 美辣妹靠「搖臀」 6秒賺4個月薪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